請先啟用javascript

關於柏旭。


柏旭自1978年投入貨櫃暨普通貨運業,即深感產業競爭方式日新月異,客戶對於運輸服務之要求亦愈來愈高,更因政府法規對於化學災害應變能力與環境保護之要求日趨嚴謹,”貨暢其流”之觀念已無法滿足客戶現今所需。為此,柏旭致力於為客戶打造量身訂製的運輸服務。

透過「專業證照完整化」、「服務項目多樣化」、「程序作業客製化」、「設備車輛專業化」、「資訊完整即時化」、「節能減碳日常化」、「風險控管全面化」與「緊急應變務實化」之建制。除嚴恪法規,並持續保有符合各產業要求之相關認證『 ISO 9001、ISO 45001、ISO 14001、ISO 39001、A.E.O.』。

致此,我們柏旭為自己的企業宗旨提出此信仰 :
「Our Fleet, Your Fleet」​​​​
VIEW MORE

貨櫃運輸業務

View More

槽車運輸業務

View More

內陸 Iso-Tank 運輸業務

View More

高壓低溫氣體運輸業務

View More

一般貨物運輸業務

View More

系統保證

柏旭為了永續經營與持續落實我們的企業宗旨「Our Fleet, Your Fleet」
我們除了嚴恪政府法規,並持續保有符合各產業要求之相關認證
因此可以放心地把您的需求交付給我們

聯絡我們

對於我們的服務有任何問題及建議,歡迎您留下基本資料及詳細的詢問內容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,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
CONTACT
TO TOP